儿童体能智力测验服务主页
专业平台

评估工具

香 港 学 前 儿 童 口 语(粤 语)能 力 测 试

衞 生 署 儿 童 体 能 智 力 测 验 服 务 在 二 零 一 九 年 推 出《香 港 学 前 儿 童 口 语(粤 语)能 力 测 试》。《香 港 学 前 儿 童 口 语(粤 语)能 力 测 试 》是 一 套 具 有 常 模 的 标 准 化 语 言 评 估 工 具 ,测 试 的 目 的 是 为 了评 定 两 岁 六 个 月 至 五 岁 十 一 个 月 的 儿 童 的 语 言 发 展。衞 生 署 儿 童 体 能 智 力 测 验 服 务 联 同 香 港 大 学,香 港 理 工 大 学,香 港 教 育 大 学 的 专 家 团 队,通 过 严 谨 的 研 发 步 骤 制 定 此 测 试。《香 港 学 前 儿 童 口 语 ( 粤 语) 能 力 测 试 》包 括 四 个 分 测 验 :语 法 理 解丶语 法 表 达,故 事 理 解 和 名 词 表 达 。参 与 标 准化 常 模 的 儿 童 共 有 706人。

使 用 者 为 合 资 格 的 言 语 治 疗 师,测 试 时 间 约 为 45 至 60 分 钟。

《香 港 学 前 儿 童 口 语(粤 语)能 力 测 试》以 每 套 港 币 5440 元 售 予 合 资 格 注 册 使 用 者。

有 意 申 请 成 为《香 港 学 前 儿 童 口 语(粤 语)能 力 测 试》注 册 使 用 者,请 填 妥 登 记 申 请 表,连 同 相 关 的 证 书 及 会 员 资 格 证 明 ,寄 到 以 下 地 址:

九龙九龙城亚皆老街147L号二楼
中九龙儿童体能智力测验中心
儿童体能智力测验服务行政主任收

Application Form for User Eligibility for TOPOL (Local)
Application Form for User Eligibility for TOPOL (Non-local)

申 请 者 将 会 获 电 邮 通 知 其 注 册 资 格,而 合 资 格 的 使 用 者 亦 会 同 时 获 通 知 订 购 详 情,如 有 查 询 可 致 电2246 6659。

香 港 学 前 儿 童 口 语(粤 语)能 力 测 试
香 港 学 前 儿 童 口 语(粤 语)能 力 测 试
《香 港 学 前 儿 童 口 语(粤 语)能 力 测 试》研 发 团 队
《香 港 学 前 儿 童 口 语(粤 语)能 力 测 试》研 发 团 队